ETtoday寵物雲

幫便秘母象拉出比身體長綠色便便 她還手插肛門檢查殘留物

▲飼養員用力拉出超大條的綠色糞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Online New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起一般動物,大象的糞便相較起來可是非常巨大。位於泰國清邁的大象保護園區(Burm & Emily's Elephant Sanctuary),有位金髮飼養員愛蜜莉(Emily McWilliam)幫一頭飽受便祕之苦的72歲母象Thong Dee排便,她徒手拉出巨型長條的綠色糞便,最後還敬業地將手伸進肛門內檢查是否有大乾淨。

影片中,飼育員穿著簡便的衣服,一手抓著Thong Dee尾巴,另手戴上手套等待接住那即將噴發的排泄物,老象似乎大的不順暢,愛蜜莉趕緊幫忙,隨著牠肛門用力,一起抓出那超大條的青綠色便便,費了好大功夫,才順利讓Thong Dee上出超多天的糞量。一坨巨大糞便掉落在地板上後,飼養員將手插進大象屁股裡,東挖西挖看看是否有被遺漏的糞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愛蜜莉向英國鏡報《Mirror》記者表示,Thong Dee是一隻很虛弱又患有嚴重便秘的母象,若是不協助牠排泄的話,牠會因為便秘而死。目前Thong Dee的情況已有好轉,較沒之前嚴重。

網友看完愛蜜莉幫Thong Dee拉出便便的影片在底下表示「非常尊重這個職業」、「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還好情況已改善」、「可憐的大象」、「那個畫面也太...壯觀」。

關鍵字: 大象泰國糞便大便動物巨型大象保護園區Burm & Emily's Elephant Sanctuar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