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二婚媽抓緊小鮮肉老公絕招:讓他覺得是唯一能駕馭我的人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現在兩性平權意識抬頭,離婚、再婚已經不稀奇,而婚姻失敗並不可恥,重點是不要「重蹈覆轍」,就是最好的成長經驗!一位經歷二婚的女性友人,跟我分享如何從過去的教訓走出來,並且公開她牢牢抓緊小鮮肉老公的絕招~

婉瑜已經超過40歲,經歷了第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後,有3個孩子的她不願再婚,原本只想把戀愛當作生活小調劑,而在一個不小心「有了」的狀態下,她只好面對現實,帶球嫁給小她11歲的老公。

她跟我說,老公雖然年紀比她小很多,個性卻很大男人,加上事業表現又是女強男弱,兩人走出去都像姊弟,老公更常被人誤會是「小白臉」,導致這段婚姻老被人看衰,但她倆結婚到現在超過3年,卻幾乎不吵架

男人啊,就是要面子!」她透露,以前年輕不懂事,跟前夫又是同學,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主張,什麼狀況都可以拿來跟前夫吵,從結婚吵到生二寶,吵到最後,兩個人感情也繼續不下去。

而她的小鮮肉老公,外表帥氣、個性卻很沉默,她倆認識的時候,她發現小鮮肉的個性比前夫更好強,就刻意放低姿態,當「男友身邊的小女人,果然靠這招吃定現在的先生,兩人只要快吵起來,她便道歉示弱,再撒嬌說:「你也有不對啊,為什麼對我那麼兇~~~(ㄋㄞ)。老公冷靜以後,反而會回頭說對不起。

「我不怕離第二次婚,我是不想再陷入過去的錯誤當中」,她倆各自財務獨立,雖然她事業上強,但出門還是老公付帳,三不五時也跟老公討個小禮物撒嬌,沒事把「老公幫我忙」掛嘴邊,她說:「讓老公覺得他是唯一可以駕馭我的人。

適時裝呆、裝笨、裝可愛,反而讓男人有「被需要的感覺」,你說有沒有效?我光看他們兩個曬恩愛就飽了,媽媽們,我們要學起來啊!(握手)

★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?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。歡迎加入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