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「玩美彩妝」讓你變身IU 穿越古今與李準基談戀愛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熱播古裝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改編自同名大陸劇,由李準基、IU、姜河那等人飾演,韓國一開播收視表現亮眼!台灣也於12月23日開始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喜愛劇中王子的迷妹們,現在只要來參加活動,就有機會抽十王子的親筆簽名海報喔!

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
▲玩美移動與衛視中文台《步步驚心:麗》合作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玩美移動特別與衛視中文台播出的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合作,將韓流與AR上妝兩大趨勢完美結合,讓韓劇迷妹們可以融入劇情中,套上女主角妝容與劇中的王子同框合照,一秒變身國民妹妹IU!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玩美彩妝APP推出AR上妝技術。(圖/玩美移動提供)


「台灣愛美的女性,除了熱衷美妝自拍,對於韓流也有高度的興趣。透過當紅韓劇與AR技術結合而產生的合作模式,勢必將受到廣大使用者的喜愛,再度掀起美妝自拍熱潮!」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:「身為美妝行動聯網領導品牌,玩美移動不斷推陳出新,結合時下最新的韓劇議題,推出了劇中女主角妝容及男主角相框,讓使用者以創新的方式體驗AR上妝技術的魔力!」

====  快來參加活動!送你十王子伯賢簽名海報  ====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月13日(五)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韓星爆爆」粉絲團 

2. 於本則貼文按愛心

3.於本貼文下方回答:「玩美app與哪一部韓劇合作?結合哪種技術讓你可以上妝?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 

◎得獎獎項:
特獎:《步步驚心:麗》邊伯賢簽名版官方海報  1張(限量)
二獎:KAI DELUXE型色大師RGB炫色特調眉筆  10組(價值上萬元)
三獎:Heme 戀人未滿水漾頰彩  10組 (價值上千元)
四獎:韓劇主題筆記本  10本

◎得獎公布:1月13日(五)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與貼文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。

2.領獎方式: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1F櫃台,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(近捷運昆陽站、或南港車站,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),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,核對後歸還。得獎者可領取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00-20:00如遇天災停班課、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(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)。本活動請於2月10日(五)18:00前領取,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;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3.如果需要請人代領,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去領取,現場核對身分即可。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,也將取消資格。

4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6270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得獎公布

特獎:《步步驚心:麗》邊伯賢簽名版官方海報 1張(限量)
Betty Chen
二獎:KAI DELUXE型色大師RGB炫色特調眉筆 10組(價值上萬元)
林鈺涵、陳閃嘉、陳香穎、余庭儀、黃穎兒 、吳佩憶、許庭瑜、陳子安、狄克琦 、周品蓁
三獎:Heme 戀人未滿水漾頰彩 10組 (價值上千元)
郝守玥 、鐘棠棠、李翊綺 、維尼歪、楊奕珮 、鄭家芸、黃庭筠、林韋韋、王怡婷、楊雅茹
四獎:韓劇主題筆記本 10本
Yiting Wu、、藍心妤 、Lily Chang 、吳若寧 、廖冠涵、鄭佳欣、Betty Chou 、林易萱、謝鈞宇 、蘇鉦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