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蕭閎仁分手「還是好朋友」 九點半直播首露面!

▲蕭閎仁驚傳分手。(圖/取自蕭閎仁臉書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蕭閎仁與女友鍾琪交往近兩年,今(4日)下午蕭閎仁在臉書宣布分手,他說:「其實我與女孩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了,希望大家能明白 ~~」消息一出,震驚所有粉絲。

蕭閎仁因演出《天天想你》音樂劇結識女友鍾琪,兩人交往將近兩年,多次在臉書公開放閃,更在12月31日發表一首兩人甜蜜對唱曲《香蕉地球》,只是沒想到,在4天後驚傳「已經分開一段時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閎仁與女友在工作中相識。(圖/取自蕭閎仁臉書)

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蕭閎仁經紀人,經紀人代為轉達:「彼此有不同人生規劃,討論後決定分開,目前就各自努力工作,但彼此還是好朋友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經紀人透露,今日晚間大約九點半,蕭閎仁會開直播,內容主要是聊新專輯的設計和接下來的巡迴演出。雖然不會提到分手後的心情,但至少可以讓粉絲透過留言互動,表達對蕭閎仁的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