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龜殼被劈開露出內臟 綠蠵龜遭「砍對半」陳屍海灘

▲綠蠵龜遭剖半,陳屍新加坡海灘。(圖/翻攝自BC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樟宜海濱公園近日有民眾發現,一隻慘遭剖半的海龜屍體被沖上岸,疑似是被船隻螺旋槳打中,讓人怵目驚心。發現民眾說,「看起來像死了2、3天了」,「我感到很痛心」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1日上午新加坡一名46歲男子錢德蘭(Chandran V R)在海邊慢跑時,發現海灘上有個奇怪的物體,伴隨有十分濃厚的異味,他趨前一看,赫然發現是一隻死亡的大型海龜,身體被外力劈成兩半,死狀悽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錢德蘭說,「看到如此優美又稀有的大型海龜陳屍海灘,我感到又驚恐又傷心」;他猜測,這隻海龜可能是太靠近船舶的螺旋槳,才會不慎被打中,被剖成兩半慘死。他發現後立刻通知警方,當局也派員到場清理。

從目擊者拍下的照片可見,海龜的龜殼被整齊的切開,並露出內臟;「新加坡自然學會海洋保育組織」(Singapore Nature Society's Marine Conservation Group)表示,這隻海龜很可能是一隻母的綠蠵龜。綠蠵龜名列瀕危動物之列,喜歡棲息在島嶼旁的珊瑚礁。

關鍵字: 綠蠵龜海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