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「上網拍賣」老公愛褲 鄧超大哭:為什麼這樣對我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鄧超和老婆孫儷時常在微博互動,和其他夫婦不同的是,他們並不是曬恩愛放閃,而是互相虧來虧去,令粉絲哭笑不得。孫儷4日時發文表示要賣掉一條褲子,沒想到竟然就是老公的「青蛙造型褲」,讓對方直接哭了。

▲鄧超和孫儷夫妻倆感情要好,時常有逗趣互動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孫儷4日時在微博發文,「我要把這條褲子給賣了,有人要嗎」,因為嫌褲子體積太大占地方,動作超迅速地都已經上架完畢,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網路商店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儷將鄧超珍愛的「青蛙褲子」放到拍賣網上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鄧超看到之後,馬上就發現那是心愛的青蛙褲子,馬上留言向老婆求饒,「這條褲子是我的摯愛好嗎,為什麼這樣對我」、「起碼和我商量一下吧」,附上連續的大哭符號表示他的難過。

▲鄧超向孫儷求饒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眼看悲情攻勢沒有用,鄧超一改態度,改用斜眼的表情對付老婆,「搞事情是吧」、「誰買我永遠比他多一毛」、「我可以贖回我的襪褲嗎。」結果孫儷無動於衷,只擔心要是賣不出去怎麼辦,還偷偷順勢向粉絲抱怨,「怎麼辦,他總是買這種特別大陀,不華也不實的東西回家。」

▲孫儷抱怨鄧超總愛買佔位置的東西回家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鄧超和孫儷可愛的互動,立即就登上微博熱搜榜,甚至還有一個專門的話題標誌,「孫儷鄧超微博日常」,可見倆人可愛的互動,不僅增進夫妻間的感情,也給粉絲帶來歡笑。

▲「孫儷鄧超微博日常」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