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真空包蛤蠣 他PO文怨:30顆有5顆破殼

▲30顆破5顆!民眾PO文怨好市多「蛤蠣破損率變高」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網友PO文抱怨,自己前後到不同門市的好市多購買蛤蠣,結果發現破損率越來越高,一包平均才30顆,就有5顆破殼。每一盒真空包裝內,有分成2包,但卻是重疊在一起,光從外觀很難看出下面那一包蛤蠣有沒有破損。

美式賣場海鮮區,蛤蠣每盒1公斤重,裡面一共分成2包,但一名王姓網友質疑,陸續買回家後,卻發現破殼的比例越來越高,甚至一包平均30顆,就破了5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,「因為是真空包裝,2包疊在一起,所以也沒有辦法挑選,可能是破掉的關係,如果多放幾天就會整包臭掉,一袋可能有五分之一 、四分之一是破掉的。」

其實詢問大部分人,還是習慣在傳統市場購買蛤蠣,認為「好處就是看得到新鮮」。「在超商買的話,不曉得放多久,且不能單顆挑選,我們都比較沒有信心。」有網友分享消費經驗,傳統市場的蛤蠣,老闆通常已經幫忙吐沙,如果放太多天容易消瘦。

而真空包裝的蛤蠣,因為強制進入休眠,消瘦情況比較輕微。傳統市場攤販指出,「運輸過程難免會有碰撞,破損情況無法避免,只是傳統市場通常會直接挑掉,真空包裝則較難做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