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年菜 Kitty、熊大官方授權肖像佛跳牆開賣


▲老協珍今年首次與韓國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,打造全球獨家、台灣限定1,500甕的「2017 LINE FRIENDS熊跳牆」。(圖/老協珍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年前的年菜外賣大戰已正式開戰,其中佛跳牆更是許多業者搶打商品,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除了與三麗鷗公司續推出經典的「Hello Kitty 40週年佛跳牆」之外,更加碼與韓國LINE FRIENDS攜手合作,讓原本只是單純的佛跳牆料理除了好吃更可以收藏。

今年與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的「Hello Kitty金雞抱喜佛跳牆」,甕的外圍以金雞和Hello Kitty做搭配,用象徵財富滾滾的「金雞母」做甕蓋把手設計,限量推出2,000甕。食材選用南非鮑魚、黑玉烏參、日本北海道干貝、大甲芋頭及菱角等眾多食材,再輔以扁魚、紅蔥頭熬煮而成的台式高湯。售價3,480元。

▲Hello Kitty金雞抱喜佛跳牆。(圖/老協珍提供)

老協珍今年首次與韓國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,打造全球獨家、台灣限定1,500甕的「2017 LINE FRIENDS熊跳牆」,以「熊愛台灣」做為形象概念,甕蓋部分以歡呼的熊大為造型,讓可愛的熊大、兔兔攜手穿梭於台北101大樓、中正紀念堂及圓山大飯店等耳熟能詳的著名地標。售價2,688元。

關鍵字: 美食快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