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歲盛竹如穿超短牛仔熱褲 「修長白皙美腿」驚呆粉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前知名主播盛竹如日前參與汽車品牌APP廣告,在影片中就可以看見他穿著熱褲洗車的模樣,2日時在一起合作的模特兒Arlena張菁菁臉書中,被公開了合照,白皙的美腿令眾人超驚訝。

▲盛竹如日前參與汽車品牌APP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Arlena張菁菁2日時,上傳了和盛竹如一起合作廣告的幕後花絮,「成套情侶裝,沒看過吧」。他們都同樣都穿著淺藍色格子襯衫,還有超短的牛仔熱褲,一起翹著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盛竹如和Arlena張菁菁合照。(圖/翻攝自Arlena張菁菁臉書)

盛竹如不僅突破形象,穿著辣妹服裝外,還綁起襯衫露出肚子,優雅地翹著腳時,以76歲男性來說,保養得相當得宜,白皙又修長的美腿令人印象深刻。許多粉絲看了也紛紛讚嘆,「盛老師的腳這麼滑白」、「盛竹如沒有極限哈哈」、「盛主播的腿也太白了吧。」

▲Arlena張菁菁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Arlena張菁菁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