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獵犬變「麵包臉」 院子裡的「兇手」讓人傻眼笑噴

▲怎麼連仙人掌都吃啊!(圖/翻攝自百度/國蕭蕭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你「腫麼了」?百度暱稱國蕭蕭之歌的網友表示,下班回家看到黃金獵犬嘴腫得跟包子一樣,趕緊送到醫院醫生卻說沒有中毒,「我到後院尋了尋,發現仙人掌被啃了一大口。」

國蕭蕭之歌在百度陽江吧貼出照片,黃金獵犬嘴巴腫成包子,眼睛都擠在一起瞇成一條線,露出粉色舌頭看起來一臉可憐,許多網友也都關心地說「被蜜蜂螫了吧,快送醫院!」不過醫生說狗狗並不是被蛇咬、蜜蜂螫等中毒反應,應該是被什麼東西刺傷造成的腫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蕭蕭之歌疑惑地帶著狗狗回家,到院子看到的景象馬上讓他哭笑不得,一株仙人掌竟然被啃了一大塊,「有餓到得吃仙人掌嗎?」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笑噴,「忍不住笑出聲」、「我朋友的二哈也吃過,還是邊叫邊吃!」

▼麵包臉的汪星人可憐又讓人想笑。(圖/翻攝自百度/國蕭蕭歌)

關鍵字: 腫臉狗j汪星人黃金獵犬蠢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