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網路紅狗就是爬不上樓梯的牠!2016年度最可愛寵物

文/妞新聞 河馬

心情不好時,我們總會想要看些可愛動物的照片來排憂解悶,壞心情一下子就被治癒啦~妞編輯今天就來盤點一下,2016年中有哪些超紅的呆萌動物,陪著我們一起度過的吧~

No.10 「奴!快開門讓朕進去!」 動物呆萌吃閉門羹特輯

以後萬聖節要玩Trick or Treat的話,只要派出家裡的毛小孩就好啦~露出這樣無辜的大眼睛,保證是帶回一大桶的糖果回來啊~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o.9 好好好,你說什麼都好!讓人無法拒絕牠的苦情臉胖胖貓Guppy

又是一隻看起來超無辜的貓咪,這支來自日本Guppy(ぐっぴー)有著一雙下垂的眼睛,真的會讓旁人誤會是不是又被挨了一頓罵呢!(主人表示:冤枉啊~) 

No.8  柯基的基因也太強大了!不論跟誰生都一定有短腿肥屁的混血柯基

基因超強大的柯基不論是跟長腿大麥町還是凶狠的德國狼犬交配,生下來一定是長成這副模樣...不信嗎?點進連結看看吧!

No.7 盒子上怎麼有活跳跳的海參?!嘴邊肉超搶戲的摺耳貓Hosico

天生就有嬰兒肥的Hosico住在莫斯科,最喜歡窩小箱子的牠會把嘴邊肉靠在箱子的邊緣,好像是在炫耀牠有多可愛一樣...(好好好!你最可愛~~)(捏捏)

No.6 說好的外表冷酷內心火熱呢?少女心噴發的哈士奇Takoda

以為哈士奇都是正經八百的帥哥美女嗎?看到Takoda的照片後可能就會顛覆你的刻板印象啦~人家可是哈士奇界的表情帝呢!常常在不經意中就露出了無狗能及的誇張表情啊...

No.5 一年不見表情竟然又升級了!哈士奇界最會用笑眼勾人的表情王Maru

和Takoda不同,Maru走的可是暖男路線,看看牠的微笑,是不是嘴角都情不自禁的往上揚了呢?

No.4 你累了嗎?總是看起來HP值超低的貓咪

不曉得日本短毛貓Vanilla是不是有自做什麼大事業?不然怎麼每天都一副累壞的樣子呢?再看久一點,發現牠跟妞編輯其實長得還蠻像的啊~(每天也都是累壞的表情XD)

No.3 渾圓又有彈性好想戳戳看!倉鼠超誘惑的屁屁特集

雖然說一直盯著人家屁屁看會被罵變態,但是能這樣看著倉鼠的屁屁一輩子,被罵變態也甘願啊~各位只要打上「ハムケツ」,也能有數不盡的倉鼠屁屁可以看囉~(變態不能只有妞編輯一個人當!)(推你們入坑 

No.2 誰說只能黑白配!世界唯一一隻的棕色熊貓

世上唯一的一隻棕色熊貓七仔也是今年的大勢啊~看著這巧克力色的熊貓,是不是越看越想要抱一抱、捏一捏呢?

No.1 柯基爬樓梯

(↓影片連結)

今年爆紅的網路紅狗非這隻柯基莫屬了!!!!

2016年最紅的就是這隻小柯基了!小短腿搆不著階梯的模樣就已經夠讓人噴飯,還萌萌地回頭求救,怎麼辦?妞編輯為了想多看你掙扎的樣子,真的很不想救你啊!(有夠壞心)

看完後是不是覺得所有累積的怨氣都煙消雲散了呢?(是有多氣)希望在未來的一年,各位的心情都能像此時此刻一樣,笑容滿面唷!

【延伸閱讀】

柯基的基因也太強大了!不論跟誰生都一定有短腿肥屁的混血柯基

一年不見表情竟然又升級了!哈士奇界最會用笑眼勾人的表情王Maru

關鍵字: 2016寵物狗狗貓咪倉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