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告消防弟兄「趁火打劫」? 她一篇PO文惹怒8千人

▲貼文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婦人昨晚家中發生大火,事後發現有條10幾萬的金鍊子不翼而飛,讓她怒在臉書社團PO文,要告消防人員趁火打劫。貼文被網友截圖到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們看完傻眼,紛紛怒回「警消人員可是拿命在救人,連命都置之度外,會肖想你的錢財,可笑」、「救火還被懷疑」。

這名婦人在不公開社團「大歸仁 形象商圈」貼文,指出「今晚發生大火是我家,我要控告那些消防局人員趁火打劫,因為家裡1條10幾萬的金鍊子不翼而飛」。引來不少人留言表示,「先確認再發言,這樣的文章很傷人,不論是對你還是消防人員都一樣」、「會不會掉在其他地方,先找看看喔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分享截圖,並說道「這個以後誰~敢~無辜的消防隊!昨天半夜,一台一台的消防車從我家門而過,早上起來就看到這篇文章,傻眼」。而網友們看完也全都怒,直說「太誇張了, 做人都不會將心比心,你有沒有想過,消防人員出生入死是為了救你們全家, 結果換來的是你的誣賴」、「講那什麼鬼話」;貼文之後也被轉貼到爆料粉絲團,短短2小時,引來超多人回文。

另外,也有目擊網友跳出來說,「昨天他的家人有進火場到二樓後面房間,我親眼看見他出來,問他進來做什麼?說拿很重要的東西,一個20幾歲男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