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失控鱷魚狠咬訓獸師右手 觀眾面前上演「死亡翻滾」

▲鱷魚突然咬住訓獸師手臂,嚇壞在場觀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府「鱷魚世界遊樂園」上周發生鱷魚咬人意外,47歲的訓獸師沙朗剛(Anusak Salangam)進行特技表演時,突然遭到失控的鱷魚狠咬右手臂。鱷魚還做出「死亡翻滾」想要扭斷沙朗剛的手,當場嚇傻全場觀眾。

事件發生於上周六(上月31日),沙朗剛讓鱷魚將嘴張開,自己則用手臂在鱷魚口中進出,沒想到對方突然收口、狠咬他的手臂不放,還激動地翻轉身體,試圖扭斷手臂。幸好沙朗剛臨危不亂地跟著一齊翻身,才保住手臂,而鱷魚也終於鬆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鱷魚世界」工作人員表示,幸好沙朗剛最後只受到皮肉傷,沒有大礙,他是一名非常有經驗的訓獸師,平時很能掌握動物的狀況,在休養一天後已回來繼續工作。

關鍵字: 泰國鱷魚訓獸師特技Anusak Salangam普吉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