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如果妳很愛我妳就喵一聲! 貓奴合唱秒被「猛烈的愛」打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如果妳也愛我妳就喵一聲!」網路上有許多飼主與毛孩合唱的影片,Healer爸看了之後也躍躍欲試,沒想到虎斑貓「愛人」毫不領情,獅吼一聲「喵!!!」之後就一巴掌打在奴才臉上,強而有力的打臉讓網友全笑翻。

「天生一對 治癒犬與愛人貓」日前在粉絲專頁上PO出一段影片,只見男主人抱著貓咪「愛人」,寵愛地唱「如果妳也愛我妳就喵一聲!」但從頭到尾喵皇卻「眼神死」望向遠方,聽完後更是一邊「喵」、一邊出掌打臉奴才,「猛烈的愛」讓男主人一臉痛苦。

影片分享後累積超過30萬觀看次數,並有1.1萬個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唱之前就已經大翻白眼了……」、「嗯… 我彷彿聽到牠說了"你媽啦!"」、「真的被“打臉”~」、「好不給面子的喵王」、「打者愛也,我懂了」、「打是情罵是愛X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皇大翻白眼。

關鍵字: 合唱貓奴喵星人愛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