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瓈寬難忘「想辦法救我」紙條 遺憾送別導演陳俊良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俊良(陳俊雄)導演24日平安夜食道癌病逝,享壽74歲。他生前作品無數,演藝圈人緣佳,告別式上不少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。邱瓈寬受訪時表示,「陳俊良導演是朱延平導演的師兄,我是徒子徒孫。」她曾到醫院探望陳導,難忘對方寫紙條給她:「一定要想辦法救我。」

▲陳俊良導演告別式,邱瓈寬(上圖)、朱延平(下圖)導演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延平則回憶,當時都由蔡揚名帶入行,陳俊良算是師兄,「他拍了3百多集的《嫁妝》,拍到後期發現脖子長瘤,之後去檢查才知道罹癌,他的小兒子才13歲,讓他很放不下。」他也說師兄為人海派大方,每次收工都會請2大桌,今天也有很多人都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▲陳俊良導演告別式,王燦(下圖)到場致哀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告別式上,不只邱瓈寬、朱延平導演到場,曾一起合作戲劇的演員陳昭榮、葉全真、勾峰、張佩華、馬如風、廖峻、林小樓、陳子強、王燦、黃仲裕等人都到場致意。蔡岳勳、蔡宓潔兄妹則坐家屬席,因為陳導是他父親蔡揚名的表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