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寵物狗仁川機場被射殺!首爾飛曼谷 運輸籠鬆脫闖跑道

▲原本要帶著Lion回家,卻發生憾事。(圖/翻攝自Mukda Som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女子Mukda Som的愛犬Lion在韓國首爾仁川機場遭射殺,原因是狗狗在登機前誤闖飛機跑道,工作人員圍捕不成,最後只能選擇下下策以保飛行安全。這件事情發生在12月20日,當時有3隻小型犬要登上泰國航空(THAI)TG657班機,入關時確認籠子都沒有問題,但在登機前其中一個籠子門鬆脫,Lion才會闖入飛機跑道。

根據《Bangkok Post》,當天有2名乘客帶著3隻小型犬要登機,而狗狗分別被關在3個運輸籠內,並且在入關時確認籠門是關上的,其他資料和狗狗的狀態也都很好。後來主人被要求帶著狗狗到另一個特殊櫃台再次檢查行李和籠子,這時工作人員也用膠帶貼牢籠門防止從外面打開。最後運輸籠由機場人員搬運登機,然而其中一個籠子門開了,狗狗因此闖入停機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國航空表示,機場人員試圖抓住狗狗但是沒有成功,而對於這樣的狀況官方有3個處理步驟,首先是用網子抓住狗,第二是用空氣槍射擊,最後才是用真的子彈射擊,「最後狗狗跑進跑道,於是我們為了飛航安全,只好選擇第三種方式。」

泰國航空隨後通知了飼主這件事並道歉,協助辦理相關手續賠償10000元泰銖(大約9000元新台幣),然而飼主還是很難從失去愛犬的傷痛中平復。這場意外造成飛機30分鐘延誤。

▼Lion隨後被埋葬,泰國航空也對此表達歉意。(圖/翻攝自Mukda Som臉書)

關鍵字: 仁川機場泰國航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