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層飲正夯! 資深店員透露「正確喝法」網友朝聖讚翻

▲漸層飲近來掀起熱潮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從前陣子超夯的抹茶拿鐵,到最近的蜂蜜普洱珍珠奶,許多人似乎難以抗拒這股「漸層風」,一名飲料店店員就透露,這些超美漸層飲的優缺點,被網友們讚翻。

這位飲料店員工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漸層的最大優點就是「美觀」,「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知道,就是可以拍照打卡當網美,像這杯葡萄柚多多,我幫他取名為『初戀粉色系2.0』,它是經過無數的失敗,最後成功做出2.0版本,有了這杯拿起來自拍,顏值立馬+50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道,「大家都喜愛美好事物,看到美麗的東西心情自然就美麗,所以不管他喝起來是不是甘那塞,只要好看就加分,據我個人認知,就只有這個優點,其他的我想不出來了。」

原PO接著點出缺點,像因為省去雪克杯搖飲料這個動作,所以喝出來的味道,並不是最原始的滋味;還有就是容易搖不散,「由於把不同原料分別裝入透明杯子裡,特別是冬季,如果又點正常糖的朋友,難免會遇到攪不散的情況。」

▲也是有失手的時候...。

另外,這位員工也笑說,「只要是人多少都是有失手的時候,像我這杯地溝油鮮奶茶,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弄成這樣,不過漸層此技能我已經修練成功,是不會再有這種穢物出現了。」

好心的原PO還特別實驗,從大直騎回家約15分鐘路程,看最後這杯飲料會變成什麼樣子,而結論是「好的漸層是可以經得起台北地面的考驗,只要你不要亂卡普,我相信漸層飲料都會活得好好的」。

最後,他強調「各位同學拍漸層之餘,拍完記得要搖散」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買你搖的飲料」、「大直珍珠哥推」、「我都跟店員說,漸層不用沒關係,漸層對我來說完全沒吸引力,我只想喝好喝的飲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