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壞狗送主人1支「哀鳳6欸屎」 整條壓到Home鍵悲劇了!

▲小壞狗讓手機悲劇了......(圖/Cheung Ming Ho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iPhone有味道!網友Cheung Ming Ho的愛犬「臭臭」日前不知道為什麼竟在手機上大號,長長一條橫過半個螢幕,還壓到Home鍵,超悲劇的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也幽默說「這是唉鳳6欸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愛的臭臭。(圖/Cheung Ming Ho授權提供)

「臭臭現在才2個月大,還不太會自己找地方大小便。」Cheung Ming Ho受訪時告訴記者,他和女朋友住在一起,當天回家後,就把狗狗放在床上,女友也把手機放在床上後就去上廁所;結果他玩電腦到一半,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,轉身一看就笑翻了。他猜測,或許臭臭是在吃手機的醋,才這樣報仇,「那天我沒罵牠,我快笑死了,我女朋友還罰我清理電話,然後還生狗狗氣。」

▲現在才2個月大的牠其實還不太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。(圖/Cheung Ming Ho授權提供)

Cheung Ming Ho將這張「唉鳳6欸屎」的照片分享到臉書上,只見細長的便便斜躺在螢幕上,下方一小條還壓在Home鍵上;「罪魁禍首」卻若無其事地站在一旁的地板上,身上還穿了一件粉紅色蝴蝶結兜兜,讓人不知該從何罵下去。

▲無辜的眼神讓人捨不得罵呀!(圖/Cheung Ming Ho授權提供)

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「屎紋辨識」、「傳說中的黃金手機」、「很專業的拉在手機上,完全沒沾到地板」、「好貴的尿布墊」、「哈哈哈要你別玩手機陪牠」、「還好只是乾貨...」、「好熱騰騰啊」、「這顏色看起來很健康哦!」

吃飯中慎入!

.

.

.

▼臭臭送主人滿滿的「唉鳳欸屎」。(圖/Cheung Ming Ho授權提供)

關鍵字: 手機iPhone汪星人Home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