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妻子家6億揮霍又帶14女上摩鐵 男被抓姦慘遭激憤痛打

▲被騙的女子拿起拖鞋打已婚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。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泉州一名男子婚後還是縱容自己的慾望,假裝自己還是單身到處搭訕女子上摩鐵,但因為犯行過於囂張被妻子和岳母發現,因此被抓姦在床,然而裸身在床的女子發現自己被騙後,也加入抓姦小組,開始毆打花心男。

抓姦的影片是後也被上傳到網路上,引發瘋傳,當時女方家屬衝入房後,女子相當不能理解,還說男子聲稱自己是單身,但花心男的媽媽立刻回「他早就結婚了」,而且從15日就一直跟蹤兒子,發現他竟和至少8名女子開房間,讓床上的女子氣得無法接受,「如果我們都單身我覺得沒關係,但你TM騙我單身、你單身」隨後便拿起地上拖鞋痛打花心男,而女方家屬也在一旁叫好。

▼花心男拿妻子家的錢揮霍。

有相關人士指出,花心男2014年與家境相當好的妻子結婚,後來他就拿著對方家給的1.2億元人民幣(約6億台幣)到處揮霍,還跟岳母要錢買名車,但是卻一點也不珍惜這段婚姻,還到處跟至少14名女子發生性關係。

▼花心男被痛毆不發一語也不還手。

影片聯結請按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