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鄰長強拉91歲失智嬤害摔倒 網友酸:希望您永遠不老

▲鄰長吳玉蘭一氣之下想強拉沈姓老婦到警局,結果反爾導致對方摔倒。(圖/翻攝自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一名沈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PO出2段影片,指稱苗栗清華里女鄰長吳玉蘭對一名91歲的失智婆婆動粗,將她從藤椅上強拉起來導致摔跤。消息傳開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而吳玉蘭的兒子事後已先代為向婆婆家屬道歉,吳昨日(3日)也親自出面表達歉意。

苗栗清華里91歲的沈姓老婦患有失智症,女鄰長吳玉蘭不滿對方老是跑到家門口攀折樹蘭盆栽的枝葉,還會咆哮、丟垃圾甚至便溺,上門理論時與家屬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強行將人從藤椅上拉起想帶到警局,結果反而使對方跌倒。

沈姓老婦遭強拉跌倒的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再怎麼生氣也是對家屬,對一個手無寸鐵又失智的老人咆哮、強拉就是不對。」、「91歲的禁不起這樣的推撞,有意外的話良心過得去嗎?」、「失智老人需要很多耐心好好溝通而不是用罵的。」還有網友酸說,「希望鄰長您永遠不會老,智能一輩子都像年輕時,阿彌陀佛。」

不過,消息傳開後吳玉蘭的兒子已先代為向沈姓老婦家屬道歉,吳玉蘭本人則在3日親自出面致歉並解釋,起初自己也是儘量包容老人家,當時是因為家屬態度消極才會一時氣到失去理智,如果對方堅持提告也會配合司法調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