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電新球季戰力提升 錢姊喊出奪冠目標

▲魏于淳重返WSBL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第12季WSBL 3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打,台電雖在開幕戰以70比78不敵台元,但總教練「錢姊」錢薇娟仍肯定球員表現,並喊出奪下冠軍的目標。

台電本季迎來旅外歸國的魏于淳、畢業於佛光大學的游可欣以及前國泰球員曹雅欣,整體戰力提升不少,但季前郭佳紋、柳伊純皆因傷高掛免戰牌,讓錢姊嘆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魏于淳回歸首戰就轟下全隊最高17分,讓錢姊相當讚賞,「小魏太興奮,腎上腺素有點太高了,但這是好的,很久沒看到球員帶著覺得自己很厲害的自信上場,儘管失誤有點多,但她還年輕,慢慢調整就好。」

▲WSBL台電教練錢薇娟。(圖/資料照)

對於另外2名生力軍,睽違4年重返WSBL的曹雅欣以及新秀游可欣,錢姊都給予正面評價,但她強調球隊首戰在節奏上仍有待加強。

新球季球隊戰力提升,談到本季目標,錢姊自信地說:「今年一定要進步,從我到台電的第一天,我的目標就是打敗冠軍,挑戰最好,才能進步。」

今日第二戰由霸主國泰出戰中華電信,國泰靠著多點開花,以及堅強防守迫使電信出現20次失誤,終場以70比63獲勝,陳鈺君14分、劉君儀13分、12籃板;電信僅陳晏宇得分上雙,進帳26分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WSBL台電錢薇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