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炫PO出一句話合照朴寶劍! 慘挨罵「不要勾引他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AOA雪炫是團內人氣寵兒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更在年底接下盛典KBS歌謠大祝祭主持棒,她在30日貼出與搭擋朴寶劍的合照,未料,引起部分酸民在Instagram砲轟,直白地叫她「不要勾引朴寶劍」。

▲雪炫30日在IG發文與朴寶劍的合照挨罵。(圖/翻攝自雪炫IG)

雪炫30日在Instgarma穿著一襲低胸露溝禮服,臉上掛滿笑容合照朴寶劍,PO文:「哇啊,寶劍先生我們好像長得滿有點像。」怎料,照片一po出,不少網友諷刺留言「哪裡像?一點都不像?」還有人直白留言「不要勾引朴寶劍」,Instagram充斥著部分不理性的回應,讓粉絲站出來力挺「雖然不像,但雪炫也很美,為何要講這種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打錯字罵雪炫「不要動我的寶劍」。(圖/翻攝自雪炫Ig)

事實上,雪炫雖是團隊裡人氣最高的成員,卻也承受不少負面評論。日前,AOA成員草娥突在節目無預警落淚:「羨慕她(雪炫)的身材」、「就算多工作10個小時也沒有她賺得多」,再讓團體資源分配不均的話題甚囂塵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