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第一裸!Kid露光滑屁屁 要粉絲評:尺寸可以嗎?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Kid3日在臉書PO出一張逗趣的「蛋頭先生」的照片,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仔細一看才發現,照片中的鼻子,竟然是人的屁股。Kid被問到此事,先是大笑接著說,「那是我的鼻子!」

▲Kid跟PO出裸屁照。(圖/取自Kid粉絲團)

Kid今年首次挑戰主持跨年,獲得不少網友鼓勵,好不容易有空檔休息,3日與好友泡溫泉。他不改調皮本性,在臉書先是PO出一張貼著眼睛、嘴巴的人臉照,其中鼻子的部分,是他的屁股。他說,「我跟朋友去泡溫泉啦!」他把頭浸入溫泉池中,只露出屁股,意外激似鼻孔的樣子,還要網友評評理:「聽說鼻子越大,越有錢,你們憑憑(評評)理,我這樣的尺寸可以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過去在Circus影片中就已裸奔少年出名,被虧超愛裸體,PO出「鼻孔照」後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。有人說,「屁股好光滑」,還有人說:「這太犯規了吧!」,但也有問:「這照片是誰拍的?」被問到是跟誰去泡溫泉?Kid回:「好朋友啦,男生跟男生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