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魚》英承晞和茵聲爆戀情!身旁友人:跨年一起過

▲英承晞、茵聲爆出緋聞,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英承晞、鄭茵聲臉書)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茵聲是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一員,跨足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,擁有許多粉絲,感情狀況也引起關注。就有網友在《Dcard》爆料,PO出她和英承晞多張合照,猜疑「所以傳聞中的男友真的是英承晞嗎?」該篇發文引起網友熱列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在Dcard發文「英承晞、鄭茵聲」緋聞,引起網友熱論。(圖/翻攝Dcard)

茵聲個性活潑,在網路擁有高人氣,就有網友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表示,茵聲曾在節目上說「已經有男朋友,很高很帥」,她多張跟英承晞合照也被曝光,有一起趴在沙灘可愛合照,還有一起出遊等,關係十分密切。

▲英承晞、茵聲關係密切,跨年也一起聚會。(圖/翻攝自鄭茵聲臉書)

此篇發文引起熱烈討論,據悉,這群人之前和英承晞曾同門1年多,一起合拍《一代新兵八極少年》電視劇,年齡相近聊得來,這群人跟員工一起出國旅遊,英承晞也同行;身旁友人則透露,今年跨年也一起相約朋友聚會玩桌遊。英承晞經紀人對此緋聞表示,「他們就是好朋友,常一起聚會聊天。」茵聲經紀人則表示,「藝人私事不干涉,他們就是好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