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升五星旗受陸媒專訪 魏明仁:裡應外合,靜待王師駕臨

▲59歲的魏明仁元旦在彰化二水鄉舉行五星旗升旗典禮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建商董事長魏明仁日前取得彰化碧雲禪寺的所有權後,將當地改造成「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主義民族思想愛國基地」,還在元旦時升起對岸五星旗。他2日接受大陸官媒採訪時,指出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「裡應外合,靜待大陸王師駕臨」

魏明仁2日告訴《環球時報》,自己從去年12月21日就開始演練,堅持每天早上8點升旗,下午5點時降旗,儘管不時會有一些台獨分子前來叫囂、拉布條鬧場,但自己始終堅信「台灣本來就是中國的土地,在自己的土地升祖國國旗,是必要的責任和義務」。

▲魏明仁將碧雲禪寺改造成「愛國教育基地」。

魏明仁透露,台灣「情治單位的最高部門」曾為此派了1名高階官員來勸說,指出此舉可能會引起很多的後續效應,希望元旦不要擴大升旗活動,但被自己堅決地拒絕了;最後,他仍在元旦上午10點舉行升旗儀式,並引領前來參加典禮的200多位民眾一同高唱《歌唱祖國》、《義勇軍進行曲》,讓現場陸配激動落淚,直呼「好感動」。

▲典禮當天有不少民眾到場響應,還有陸配感動得激動落淚。

魏明仁說,不管是國民黨主政,還是民進黨主政,自己都無法認同「中華民國」,因為他們都無法讓中國人有尊嚴地在台灣生活,反而是中華民族未來希望的絆腳石,但與此同時「我又不得不拿著中華民國的身份證和護照,這對我本人是一種侮辱」。

魏明仁自稱,自己是「共產黨在臺灣的宣傳小兵」,但否認與大陸有任何政商往來和牽扯,「我的理念是個人自發的政治覺悟,這是讀書人必要的責任」;而談到2017年最大的願望,魏明仁對記者說:「我們裡應外合,靜待大陸王師駕臨,趕快把水深火熱的臺灣早日解放。」

▼魏明仁說,他看不起假統、牆頭搖擺和逢迎拍馬的人,所以站出來號召大家來當支持統一的中國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