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 F7 mini、Y7 MAX 分別於中華電與台哥大限定開賣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IFA 2016 期間亮相過的 SUGAR F7 mini 與 Y7 MAX,這次特別引進台灣,最大的特色就是前者鑲嵌了20顆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,後者則在手機側邊鑲上 14 顆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,兩支手機都內建指紋辨識、美顏自拍。5 吋的SUGAR F7 mini 提供玫瑰金、香檳金兩款,售價 7,490 元,搭中華電信大4G 方案,月付 998 元,手機專案價 0 元,買就送 SUGAR 原廠配件包;5.5 吋的 Y7 MAX 則有鈦黑、香檳金,單機售價 6,990 元,搭配台灣大哥大 4G+ 方案,月繳 999 元,手機專案價 0 元起,還加送限量智能音響,現場還邀請時尚甜心鬼鬼(吳映潔)站台。

▲鎖定粉領族,SUGAR引進‘鑲嵌施華洛世奇人工寶石的智慧型手機SUGAR F7 mini 與 Y7 MAX,還特別邀請鬼鬼站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