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上身沒穿好 下身開高衩 大露直白長腿謝恩

▲歐陽娜娜穿著開衩的刺繡牛仔裙,秀出美腿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歡慶自己的工作室微博破3萬粉絲,送上多張美照謝恩,其中的開衩牛仔裙露出直白美腿,搭配白球鞋,有點可愛又有點帥,丹寧夾克刻意不穿好,也是相同感覺,經過娜娜的示範,少女們請筆記,丹寧仍是潮流,學她的穿搭還有拍照方式,散發青春無敵的魅力。

腰線提高後,上衣塞進褲子或裙子成了很常見的搭配方式,可以拉長腿部比例,歐陽娜娜穿著白襯衫、蕾絲背心,塞進繡花裝飾的牛仔長裙,裙子太長容易沈重,前面開衩讓這點疑慮完全消失,就算搭的是平底布鞋,還是能露出美腿。

▲歐陽娜娜抓著LOEWE Barcelona包,顯得率性。

包包的搭法也很值得記下,穿上這套服裝,她的LOEWE Barcelona包沒用背的,而是拿在手上,感覺輕鬆率性,平常嫌麻煩,拍照時可以用這招,不只隨興,時尚度也大加分。

拍照的另外一個好招,是歐陽娜娜示範的丹寧夾克,重點在於不要穿好,把外套往後拉,讓一邊的肩膀掉下來,是不是比乖乖穿整齊更有特色?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丹寧外套刻意不穿好,拉下一邊肩膀隨興又時尚。

關鍵字:

歐陽娜娜, 丹寧, LOEWE, 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