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清泉崗升級「國際機場」 中南旅客飛港澳、東南亞超省時

點評:中南部的旅客未來出國可以省下不少拉車時間

▲台中清泉崗機場晉升為國際機場。(圖/取自臺中國際機場官網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2017年進入了全新時代,清泉崗機場將升級為「台中國際機場」,不僅硬體設施停機坪、滑行道、週邊交通路線規劃全面升級,也陸續加開國際航線,原有的大陸航線航點維持不變,國際航線則將加開越南胡志明、泰國曼谷、澳門、新加坡等地。

交通部賀陳部長指出,為吸引國際航空公司飛往台中、高雄等台灣中南部國際機場,除了已在102年調降台中及高雄機場降落費外,今年1月1日起更加碼以目前收費再下降20%,全力拓展中南部觀光旅遊。至於航班部分,台中國際機場將積極發展國際廉價航空,近幾年雖然陸客縮減,但來自日韓、星馬、港澳等國的旅客都逐漸增加,待飛往越南胡志明、泰國曼谷、澳門航線陸續開航後,中南部的旅客未來飛往東南亞旅遊將省時且便利許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