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刀猛刺妻背大失血亡! 嘉義茶王遭食物噎喉窒息不治

▲陳男精神不穩刺殺妻子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梅山一名50歲的陳姓製茶大王,去年(2016)12月15日因就醫問題,持雙刀猛刺郭姓妻子,80多歲的老鄰居情急將刀拔起,對方大失血死亡,地檢署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,卻傳出他19日看守所內,吃下家人送來的食物後,突然噎住喉嚨昏迷,送醫後仍在30日死亡,檢警初步判定,有異物卡住氣管窒息死亡。

陳姓男子因長期有精神疾病,去年12月15日趁妻子打電話詢問就醫問題時,竟拿水果刀猛刺對方背部後逃逸,郭妻背上插著刀跑到隔壁求救,80多歲的老鄰居不明狀況,竟直接將刀拔起,造成大失血,隨即倒臥血泊中,警消到場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並在後方茶園找到人,還不斷念著,「神明沒有保佑我!」

陳姓男子訊後被認定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,遭羈押獲准,卻傳出他19日時,吃下家人送來的豬排等食物後,被看守所人員發現噎住喉嚨昏迷,送醫治療多日,家屬30日放棄急救,被送回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,檢警初步判定,死因是有異物卡住喉嚨,應是窒息死亡,自殺或意外則有待調閱監視器畫面,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