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對孩子像「超人」般的存在 婚後成為超級奶爸的5個星座

▲貝克漢曬「爸爸視角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文/陳芃澄

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,未來會是個好爸爸嗎?日本女性議題ピーチィ網站指出,以下星座有成為超級奶爸的潛力。

第一名:巨蟹座
天生喜歡小孩與小動物、愛照顧別人,擁有暖男特質的星座非巨蟹莫屬,媽媽能安心地把孩子託付給他們,出去放風一天也沒問題,發生任何狀況時,絕對會手刀衝到現場解決問題,對孩子而言就像超人般的存在。

代表男星:張學友、任賢齊、曹格

第二名:雙魚座
像個小小孩一樣永遠保有赤子之心,因此能站在小朋友的角度看世界,陪著他們一起哭一起笑,對兒子來說是無話不談的哥兒們,女兒則是浪漫的黑騎士。

代表男星:布魯斯威利、修杰楷、浩角翔起阿翔

第三名:射手座
愛好自由、無拘無束的個性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可靠,但其實射手座非常理解小孩的心態,他們的教育理念是與其限制子女,不如陪著他們一起玩接球遊戲、打電動,而且非常樂在其中。

代表男星:張家輝、黃磊、亮哲

第四名:牡羊座
12星座好勝王,即便對象是自己的小孩也要分出高下,但也因為這點很受小朋友歡迎,畢竟會認真地跟自己比賽的大人也沒幾個。

代表男星:馬如龍、水嶋斐呂

第五名:金牛座
個性木訥且務實,雖然偶爾帶點牛脾氣,講話不見得討太太歡心,但習慣以行動代替甜言蜜語。育兒方面也不例外,比起用物質填滿孩子的童年,精打細算的金牛座會親自下廚、陪讀繪本當個穩重的好爸爸。

代表男星:貝克漢、陳建州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