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柴「仔仔」睡到翻肚 作夢還不忘讓腿腿在空中抖動

▲柴犬「仔仔」睡著睡到翻肚,小短腿還時不時在空中晃動,香甜睡姿有夠可愛!(圖/しばけん仔仔的日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仔仔」是一隻活潑好動、愛玩愛笑的柴犬,疼愛牠的主人為了紀錄牠的日常,特地設立了臉書粉絲專頁《しばけん仔仔的日常》,日前主人上傳了一則超可愛的影片,原來是仔仔熟睡到翻肚,肥肥的腿還時不時地抖動,蠢萌睡姿讓網友們都大呼療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活潑愛玩的仔仔平常就有很多超萌的表情。

去年7月才出生的仔仔除了可愛好動之外,其實還是個「搗蛋大王」有時會給主人帶來意外的「驚喜」(或是驚嚇),例如:當主人回到家的時候,發現整個地板上躺滿紙箱、塑膠袋的屍體,而仔仔卻一臉無辜地坐在門口,讓主人內心是好氣又好笑。

▲但愛玩的仔仔有時候也會給主人帶來一些「驚喜」...... ><

某天主人心血來潮錄下仔仔睡覺時的樣子,牠不但睡到翻肚還在作夢,只見牠的小短腿在空中抖呀抖的,可愛的睡姿不禁讓人好奇仔仔究竟是夢見玩具還是食物,怎麼會睡得這麼香甜呢?

▼來看看仔仔的萌睡樣吧!影片轉載自臉書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柴犬仔仔汪星人睡姿抖動翻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