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交往女友自爆「對性無感」 他上鉤後驚覺:回不去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儘管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剛交往的時候相對矜持,肯定是許多人的日常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並說自己跟女友在一起不久時,對方都會說「一句話」讓他放下戒心;兩人發生關係後,原po才驚覺事情大條,回不去惹…

▲女友誘惑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夢乃愛華推特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不久的時候,她說她對性無感。但事後卻發現她口是心非」,由於女友頻繁求愛,一開始又裝清純,讓原po非常困擾,只好上來詢問大家:「請問這該怎麼處理?」

這篇文章一出,底下網友一面倒留言,紛紛要原po直接衝了。有人說「她喜歡跟你做,你還要抱怨嗎」、「很多人都口是心非的」、「強姦她,她一定喜歡這樣的刺激」、「那就X死她阿~每天都用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撿到寶啊,戰鬥力兩千萬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餵飽她是不二選擇」、「不怪你!充氣娃娃能給你玩到有情緒,那也不簡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