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與敵人對峙! 撂倒對方還過去伸手確認呼吸

▲柴犬「大福」和娃娃對峙半天,眼看對手倒地還不忘伸手檢查還有沒有呼吸!(圖/翻攝自IG帳號:daifuku_channel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汪星人一直以來都以「忠誠護主」的形象著稱,許多人因此而熱愛狗狗這種生物。當狗狗遇到陌生人的時候,總是會以吠叫的方式來嚇阻對方或是壯大自己的聲勢,但這隻柴犬卻有異於常犬的智慧,牠和敵人僵持半天直到對方倒下之後,竟然還不忘伸手檢查對方的呼吸,機智的反應令人激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福平常的表情豐富,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追蹤。

來自日本的柴犬「大福」個性相當乖巧聽話,平常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主人面前賣萌,主人也特地為牠設立了Instagram帳號daifuku_channel,打開帳號相簿裡滿滿都是大福日常的照片和影片,追蹤人數更高達23萬人次,說大福是「柴犬一哥」也都不為過,不過牠也不是只空有可愛外表而已,說到牠的聰明才智可真叫人豎起大拇指。

大福的主人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,影片當中只見牠對著一旁的填充娃娃又吼又叫,似乎把對方當成假想敵,而填充娃娃似乎備有聲感系統,只要一收到大福的叫聲就會有反應動作,大福見狀之後跟娃娃僵持了好久,直到填充娃娃因為撞到旁邊的其他玩具倒地,沒想到大福看到敵人倒地,非但沒有掉以輕心,還戰戰兢兢的向前,對娃娃伸出手,好像在檢查對方的呼吸一樣,宛若武俠電影打鬥後主角必須的動作一樣,大福聰穎的反應讓人大為驚奇。

▼來看看大福跟對手僵持直到勝利的過程吧!影片轉載自Instagram,速度較慢請稍候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

 

柴犬だいふく(@daifuku_channel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伸手敵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