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只顧自己爽? 「嘿咻7件事」讓女人很倒彈...別白目

▲愛愛過程中,總會有許多的小眉角,因此溝通很重要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滿性生活,在情侶關係中是不可或缺的。但愛愛過程中,總是會有許多的小眉角或個人癖好,因此「契合」及雙方溝通更是重要!國外網站《Mens' Health》列出做愛過程中,男人最讓女孩無法忍受、卻又不自知的7件事,男生們就別再耍白目了!

1.愛「發號施令」
當時機對的時候,「發號施令」確實能增加一些小情趣,但要分清楚「採取主動」和「控制狂」的分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對陰蒂太粗暴
對陰蒂進行「攻擊」絕對是正確的,但千萬別忘記,陰蒂是極為敏感的器官,太過粗暴或過於使力,只會讓女孩覺得痛,並性致全消。

3.做越久就越好?
多數男性都認為,性愛越持久越好,但其實一直重複同樣過程,久了只會讓女孩覺得「激情不在」,卻又結束不了,所以必要時男孩也可「假高潮」一下,省得歹戲拖棚。

4.當女人上位時,男人成死魚
許多男人覺得,女人使用「騎乘位」時,就該是由女方來主導,但這絕不代表她就希望你變成僵硬的「海星」或一尾死魚。女人其實不見得真的知道在上面時該做什麼,所以此時你更應該給女人一些指導或提示。

5.不斷碰觸女孩的身材禁忌
兩人都這麼親密了,你當然會知道女人對自己身體哪邊不滿意。像有些女人總嫌自己屁股大,你就別在這時不斷用言語或肢體碰觸「禁忌」,即使男孩表明自己並不在意。

6.別一直把女人的頭往下壓
前戲中非常重要的一環,就是女孩對男孩的口交。但你千萬記住,別在過程中一直把女人的頭往下壓,「耐心是一種美德」,而這是對女孩最不尊重的行為之一。

7.忽略前戲
男人「箭在弦上」時,常急著就要開始,但別忘記!女孩「暖機」時間比較長,該有的前戲千萬別忽略,否則絕對讓人沮喪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