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犯慘被「斬首」屍體丟牆外 巴西監獄血腥暴動60死

▲囚犯的家人聚集在監獄外,希望能向獄方確認親人的安危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亞馬遜州(Amazonas state)首府瑪瑙斯(Manaus)1日驚傳監獄暴動事件,不但造成60人喪命,甚至還有數名死者慘遭斬首。當地官員表示,此次的血腥暴動是獄中幫派衝突所致,所幸目前局勢已受到控制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亞馬遜省(Amazonas)安全部門負責人方提斯(Sergio Fontes)向當地媒體透露,亞馬遜叢林裡的瑪瑙斯市1日發生血腥監獄暴動,導致60人喪命。如今事件雖然已經平息,但當局仍在清點囚犯數量,以確認死亡及越獄人數。

方提斯說,暴動發生1日晚間,衝突原因是兩個與毒品相關的獄中幫派相互敵對,因而爆發衝突;而當地媒體也披露,有數名死者遭到斬首,屍體還被丟到監獄牆外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