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發年終超闊氣! 手機筆電再加碼「歐洲旅遊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有著自己的工作室外,曾因為助理要結婚的時候,沒錢先付訂金,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,出手之大方。也因為如此在新的一年到來,范冰冰會給工作室員工多少年終獎金,也進而受到矚目。

▲范冰冰擁有自己的工作室,曾幫助理付大筆婚禮訂金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據陸媒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沒錢付婚禮訂金,立刻幫忙代付了昂貴的訂金,大方之舉被讚爆。她不僅對助理好,對工作室的員工出手也相當豪氣,年終大獎不只送高級筆電、最新型手機,還有歐洲豪華之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對身邊的人都很大方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據悉,范冰冰2015年地廣告收益就高達人民幣2億元(約台幣10億元),曾經霸氣發言,「我不需要嫁入豪門,因為我就是豪門」,盡現她的大方風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