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坐嬰兒車讓林志穎推 搶玩溜滑梯:會不會被舉報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和林俊傑(JJ)有著超好交情,不但讓兒子Kimi認JJ為乾爹,兩人因為酷似彼此,常被誤認,被粉絲笑稱「感情越好,長得越像」。2日他帶著家人和一群好友在公園野餐,推著嬰兒車在散步時,嬰兒車上頭坐的不是寶貝兒子,而是JJ。

▲林俊傑坐在嬰兒車上,讓好友林志穎推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林俊傑2日在臉書發表一段直播,他坐在嬰兒車上,讓林志穎推著他,還學起嬰兒的童稚語氣說話,看起來十分開心,接著他站起,和許久不見的好友懷秋,一起在鏡頭前聊天,討論彼此的近況,還忍不住調侃懷秋:「這麼久不見,談戀愛了齁?」林志穎隨後也抱著兒子Jenson加入,一度把兒子拿給JJ抱,但沒想到Jenson一直哭鬧,完全不給JJ面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俊傑和林志穎等好友一起到公園野餐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林俊傑難得與好友們相聚,每個好友都帶著各自的小孩,到公園野餐,7歲大的Kimi頗具哥哥的樣子,抱著弟弟Jenson到處走。JJ還在鏡頭前,追著Kimi,繞著公園滿場跑,「好久沒玩小孩子的遊戲了,Kimi真是活力充沛!」接著提到自己之前也被小孩說,「JJ叔叔弱弱的!」馬上澄清,「我是因為我在讓小孩,懂不懂啊!我還沒有那麼老!」

▲林俊傑在公園玩溜滑梯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童心未泯的林俊傑,在林志穎的慫恿下,玩了一次公園的溜滑梯,讓粉絲看見他私下活潑搞笑的一面,他也擔心地提到,「會不會被舉報?」粉絲們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,「真的是林三歲」、「溜滑梯要塌了啦」、「滑梯好可憐」。林志穎之後也玩了一次溜滑梯,並解釋:「滑梯本來就是要讓親子來一起遊玩的嘛,這沒什麼。」

▲▼林俊傑和林志穎有著超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、華納)

▼林俊傑影片。(影片/取自林俊傑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