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金鐘國超逼人 邀「他」健身房跨年倒數:心動~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金鐘國(金鍾國)有著驚人的六塊腹肌、胸肌,身材堪比專業的健身教練,他31日當天被饒舌歌手生菜貼出一張對話的訊息截圖,主動邀請對方「什麼時候要運動?在健身房倒數如何?」對運動癡狂的程度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「生菜哥哥辛苦了」。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▲金鐘國31日當天找生菜去健身房跨年。(圖/翻攝自《Fantastic Duo》節目、生菜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鐘國在31日被饒舌歌手生菜在Instagram貼出兩人的對話截圖,他先是問對方何時要運動,「在健身房倒數如何?不覺得很有意義嗎?」生菜回問「認真的嗎?」他立刻秒回:「我是認真的啊,新年就從健身房開始吧,已經心動了。」對於運動的真摯度讓不少人驚訝直呼「真的太偉大了」,但有人有開玩笑虧「倒數不是應該要跟女友一起過嗎」。

事實上,金鐘國從中學開始出現腰間盤突出狀況,嚴重時連湯匙都舉不起來,加上小時候右腿斷過,2隻腳不一樣長,為改善病狀開始接觸運動,因此在節目中經常可見腰部、腿、腳踝、膝蓋都貼上運動膠帶。

▲金鐘國31日表示在健身房跨年「很心動」。(圖/翻攝自生菜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