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演唱被讚「長得很禁慾」 林宥嘉:給我說清楚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林宥嘉2016的跨年演唱獻給大陸的江蘇衛視,深情演唱《成全》、《全世界誰傾聽你》、《自然醒》,迷幻動人的嗓音,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他2日在臉書上貼文,截圖了幾張粉絲們的評論,其中一位留言寫到「他長得很禁慾!配合歌聲簡直了。」讓他不解什麼意思,「最好給我說清楚喔!」

▲林宥嘉的跨年演唱,有粉絲說他「長得很禁慾」,讓他相當不解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林宥嘉在江蘇衛視《17聚幸福》跨年演唱會上,和蔡依林、潘瑋柏、李宗盛、林志玲、林俊傑等歌手輪番上陣,他一連帶來3首歌曲,連台下主持人都直呼:「太好聽了!」不過他今天發現有粉絲評論他,竟寫下「長得很禁慾!」讓他不解地表示,「哎…歌聲被稱讚是很開心啦,但什麼叫『長得很禁慾』最好給我說清楚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宥嘉的跨年演唱,有粉絲說他「長得很禁慾」,讓他相當不解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林宥嘉隨後自己上網查了資料,發現「禁慾」其實是在誇獎他顏值高、外貌高雅、個性內斂,留言表示,「我太單純了, 好的, 我是禁慾系!」在截圖中,許多粉絲對他的演唱,都有相當高的評價,「我只能用享受兩個字形容」、「我完成get到他的帥」、「他現場就是超棒!」但也有人吐槽:「成全的第二個音走音了。」

▲林宥嘉在跨年演唱會的後台,和許多藝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