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在車上…三寶婦開後座「油槍中穿」 汽油噴出硬要加

94要硬加!三寶混用車道,竟讓油槍從後座穿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超強「三寶」真的沒有極限!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爆料,指他於去年5月間到加油站加油時,左邊油箱的車輛加油區排了滿滿的車潮,但油箱在右的車輛較少見,自然沒有人排隊;不料,一名婦人貪圖方便,竟直闖到右側加油區,還將後座車門打開,讓油管從中穿過「硬加」,甚至不顧汽油不停滲出,且車內還有小孩。

據了解,一名網友於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自己於去年5月22日開車去加油時,「看到自助加油區的左邊油箱的加油槍排了長長的車龍,當然右邊油箱的車比較少,根本就沒有車排隊」,心想可能要等30分鐘以上,於是便直接轉進服務加油區,不料這時隔壁出現一名婦人,三寶行徑令他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料網友指出,「在等待加滿的過程中,隔壁自助區開進來一台左邊油箱的車」,但該處卻是右邊油箱車道,且加油站還特別標明不要混用車道,果然「這位大姐根本無法把油槍拉到油箱」,但她竟然把後座車門打開,讓油槍從中穿過,甚至「不管油噴出來」且車內還有小孩,硬是要加油,實在相當危險。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上次看到一個大嬸停自助加油區,嚷嚷怎麼沒有人去幫她加油」、「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居然沒人制止」、「只能給87分不能在高了」、「想順便用油洗車嗎」、「三寶能力無極限啊!」、「認了啞口無言,不要命的人最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