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清大男跨年猝死 台大女友:會堅強活下去

清大男跨年猝死 台大女友:會在沒你的世界堅強活下去

清大賀姓男大生陪台大女友跨年,返家卻離奇猝死。就讀台大中文系的尤姓女友悲痛地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,並寫下「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地活下去」,堅強面對讓家人相當不捨。檢警已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,將在取得家屬同意後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熱到像夏天!本周台灣在暖氣團內 吳德榮:冷空氣8日到

各地2日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白天氣溫較高,高溫可達28度,有些夏天的感覺。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,周一至周六台灣都在暖氣團內,白天溫暖舒適、早晚稍涼,下一波天氣系統大約在8日南下,鋒面之後的冷空氣的強度,大約是「東北季風」,但很接近「大陸冷氣團」的強度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田中實加只出資、沒參與拍攝 《灣生回家》導演:故事是真的

《灣生回家》監製、作者田中實加近日捲入賣假畫、身世疑雲,1日正式發聲明坦承自稱「灣生後代」,其實全是假的,再度引起關注。事實上,該紀錄片導演黃銘正日前也在臉書提到,田中實加只是「紀錄片的出資方」,並無參與拍攝;但他保證片中的灣生爺爺奶奶確實存在,自己將盡全力捍衛《灣生回家》這部紀錄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金正恩發表新年演說 南韓軍當天「誤觸按鈕」射飛彈!

南韓軍方1日在東海執行常規任務,驚傳有機員誤觸按鈕,導致魚雷及飛彈射出,事發當天恰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表新年談話,巧合時機受到外界質疑,所幸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兄弟開5年約留彭政閔 楊培宏盼恰恰退休留下當教練

中信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去年年底申請成為自由球員,不過中信兄弟積極想留下這位精神領袖,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,恰恰的價值不管在兄弟或是中職無可取代,短期間也無法再出現彭政閔這種球員,因此球團希望留下他,並表示,月薪方面雙方想法差距不大,跟2011年一樣會有5年球員約,也希望恰恰退休後待在兄弟待任教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測驗/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