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如玄感嘆「國旗圍巾」成絕響 網友:熱死了,還圍巾

▲王如玄感嘆「國旗圍巾」成絕響。(圖/翻攝自王如玄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元旦升旗典禮與以往有些不同,除了過去每任總統都有的元旦談話改在跨年日先發表以外,就連馬政府時代超夯的國旗圍巾也不再製作。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王如玄在臉書上感嘆,「國旗圍巾成絕響」,她都會帶著過去珍藏的圍巾,感到相當溫暖。

總統蔡英文上任首次元旦升旗活動打破往例,取消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典禮暨元旦團拜及談話,改在12月31日跨年當天,發表新年談話;並規劃凌晨4時開始到7時許由一連串音樂表演暖場,更邀來國防部示範樂隊以及滅火器樂團演出,讓元旦升旗典禮搖身一變成音樂會,眾人齊嗨唱迎新年。

至於外界關心前幾年會在元旦升旗典禮發放的國旗圍巾方面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說,今年活動較著重於大家一起參與表演。王如玄2日在臉書上貼照,分享前些年蒐集來的國旗圍巾,「今年不再有這些了,國旗圍巾成絕響」。

文章被轉貼到批踢踢實業坊(PTT)上討論,有許多網友說,「今年元旦特別熱當然不用圍巾」、「集滿國旗圍巾可以換房子嗎」,但也有人說,「之前都沒領到,還是想要」,對於圍巾需求或許是見仁見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