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痞樣打趴陳敬宣男友 「出口成髒」解放飄台味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王家梁和寇家瑞在《讓愛飛揚》中,展現陽光健康的酷帥形象。不過即將播出的一場「戲中戲」卻讓他們徹底解放,兩人在幻想情節裡變身地痞流氓,不但出口成「髒」,還把陳敬宣的男友打趴在地,極盡兇狠。鏡頭前兩人尺度大開地表演,鏡頭外所有工作人員全都笑瘋了。 


▲王家梁和寇家瑞扮台客流氓。(圖/中天)

在《讓愛飛揚》中礙於飛行教官的身分,王家梁常是一身英挺制服、正經八百的模樣;寇家瑞劇中個性也相當拘謹內斂,難得有機會擺脫乖乖牌包袱,飾演台客流氓,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放鬆的正當管道。王家梁說:「那場戲其實就是要拍好玩一點的東西,我們就極盡所能把自己最聳、最台的一面拿出來!」

兩人致力創造最大反差,王家梁穿著花襯衫,吹口哨,寇家瑞則是海灘褲、吊嘎搭配金項鍊,為了更投入角色還嚼類似檳榔的東西,「我本來想真吃檳榔,但怕紅紅的到時候口腔內不好處理,後來用無花果取代。」


▲王家梁扮流氓耍狠。(圖/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段戲沒特別設定台詞,導演只告知鏡頭範圍。這場扮流氓的「戲中戲」讓王家梁和寇家瑞展現不同以往的面貌,「這個片段可以幫助大家調劑身心,蠻有趣的。」王家梁認為,動作片是每個男演員夢寐以求想拍的片型,「一輩子只要能拍一部都可以!」

寇家瑞則對槍戰、警匪、運動片躍躍欲試,「像《新警察故事》裡吳彥祖演的反派,我自己還蠻希望能挑戰,還有周杰倫跟謝霆鋒的《逆戰》,還講到兄弟親情,至於運動類型的《激戰》、《破風》也OK,因為我自己也是體育專長。」甚至同志或比較神經質的角色寇家瑞也想嘗試,不想被定型,希望演員的路走得更寬廣。


▲王家梁耍狠嚇壞陳敬宣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