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鏟屎官要求「代收包裹」 貓皇冷眼:最好確定裡面是罐罐!

小花貓咪咪幫忙看包裹一臉不爽。(圖/張姓網友授權提供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中養的貓貓狗狗有時候都會變成送貨員的敵人,因為牠們忠心耿耿、盡責的守護家園,可愛的樣子又讓人捨不得動怒。從事物流業的張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出貼文,送貨到收件人家時,因為家人在忙碌,就要他將包裹放在外面給2隻貓咪看管,沒想到因此打斷貓咪們日光浴時間,招來冷漠凶狠的眼神。

張姓網友表示,「昨(1日)送貨到台中豐原該戶人家時,因為收件人當時很忙碌,要求將包裹留在屋外,2隻貓咪會幫忙看管,但上前要放下包裹時,好像打擾到其中一隻貓咪做日光浴。」貓咪一個回頭冷冷掃了張姓網友一眼,隨即起身,彷彿知道「自己有任務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確定裡面不是罐罐?(眼神死)

負責看管包裹的小花貓「咪咪」,在物流車開走時,還臉帶不耐的目送,讓網友真的又心裡憋笑。張姓網友表示,由於這戶收件人家已經熟識,而且也是相當有愛心的一戶人家,家中養了2隻狗2隻貓,其中就有3隻是領養來的,咪咪更是和另一隻虎斑貓「妙妙」常常幫忙在家看前看後。

不少網友看到咪咪看包裹的照片後,紛紛表示,「孩子罐罐也是要錢的,做點工作來還吧!」「快遞先生,我的臭臉可以當簽收。」「打擾本皇休息該當何罪?包裹裡面是罐罐嗎?」

▲咪咪(上)、柴柴阿福(中)、妙妙(右下)。

關鍵字: 貓咪快遞物流送貨員看管包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