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定你!阿根廷浪浪飯店外等她1個月 空服員帶回德國

▲盧比歐就這樣在飯店外坐得直挺挺,等待奧莉維亞出現。(圖/翻攝自Mascotas Puerto Madero Adopciones Responsable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浪浪和德國空服員奧莉維亞(Olivia Sievers)「一眼定情」,牠在飯店門口守候了整整1個月,就算被送養到新的家庭,牠仍然偷偷溜出來坐在飯店外面等著,如此堅持地守候,終於如願跟奧莉維亞一起回到德國,有了新名字盧比歐(Rubio)。這是2016年最感動人心的狗狗故事之一,現在牠過得怎麼樣呢?

奧莉維亞身為空服員必須經常在各國間飛來飛去,2016年中她從德國飛到阿根廷工作,並在飯店附近遇到一隻友善的浪浪,她給了一些食物還玩了一下,從此狗狗就像黏皮糖一樣篤定跟著她了。奧莉維亞試了1個小時想讓狗狗別跟著,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,最後狗狗跟著到了飯店門口,「我給了牠一條毯子保暖,我想,牠非常開心有人能夠注意到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奧莉維亞必須回到德國,但顯然盧比歐從來沒有忘記她,幾周後她又到阿根廷工作,盧比歐又坐在飯店門口等著討抱抱。奧莉維亞原本認為這只是偶然,但是下個月她第四次來工作時就完全改觀了,盧比歐還是坐在飯店門口等著,就像知道她的行程似的。

▲最後盧比歐飛到德國找媽媽了!

奧莉維亞認為自己不可能帶著盧比歐走,於是請當地的動保團體幫狗兒找個家,順利地有個家庭願意接納,不過盧比歐逃家了,又回到飯店門口繼續等著。這下奧莉維亞也深受打動,決定讓盧比歐成為家庭的一員,於是準備了檢疫文件,在8月將盧比歐從阿根廷的街頭接回德國永遠的家。

▲媽媽...跨年都要扮成這樣嗎?

從此之後盧比歐過著幸福的生活,牠每天在院子裡玩球、逛街、認識狗狗朋友、到海邊玩,眼神發射著「幸福光波」,似乎有奧莉維亞的地方就是最幸福的。2016年的最後一天盧比歐和狗朋友跟著媽媽跨年,2017年的第一天,牠在溫暖柔軟的床上睡到自然醒,看來當時的「一眼定情」注定了一輩子愛的緣分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浪浪阿根廷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