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媽媽!鴨鴨掉水裡了」法鬥狂奔救援 下一秒「救我」

▲鴨鴨!我來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nrythefrenchiekin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鬥亨利(Henry)是隻非常見義勇為的汪,在河邊急奔著要去「救鴨鴨」,沒想到最後鴨鴨沒救到,反而自己變成「落湯雞」。

影片中,胖嘟嘟的亨利在河邊急速奔跑,繞過小橋就為了更靠近鴨鴨們,不過鴨鴨一點也不甩牠,聚在一起悠閒地游著,沒想到一個激動之下,亨利直接「摔進水裡」,這下全身濕透無奈地攀在岸邊,而錄下這一幕的媽媽更是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幫亨利搭配台詞,「媽媽!鴨鴨掉進水裡了,我們必須去救牠!鴨鴨,別怕,我來救你們了!」不過媽媽說亨利只是想要追鴨子,「但顯然是失敗了」。而對於落水的落魄結局,很多網友擔心狗狗的安危,媽媽說亨利其實會游泳,「牠沒事,牠就站在那裡等我們拉牠起來。」

 

Henry The French Bulldog(@henrythefrenchieking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法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