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帶槍違停拒檢逃上國道 警追8公里自知難逃路邊投降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方姓男子2日凌晨駕車載同許姓女子至三重區自強路,卻因違規併排停車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當警欲上前盤查時,方男立即駕車右轉重陽路往高速公路上逃逸,警在後追逐約8公里,他自知難逃便開下五股交流道停在路邊向警投降,隨禦警在其車內搜出改造手槍及毒品,全案將在訊後依槍砲、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方姓男子(35歲有竊盜、毒品與傷害等前科))今日凌晨2時45分駕駛轎車違規併排停在自強路上,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巡邏警員見狀上前盤查時,方男為躲警方臨檢,竟不顧紅燈直接右轉重陽路再加速上中山高逃跑。警方後尾隨追上國道約8公里後,方男自知難逃遂下五股交流道,並並將車停在路邊。

方姓毒蟲攜改造槍枝偕許姓女子今日晨至亖重區,因違停遇警臨檢卻衝車拒檢上國道,最後自知難逃下五股停路邊向警投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追至不敢大意,立即持槍下車警戒,將方男和同車的許女(25歲)一起押解下車,後在車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、子彈5發、安非他命毒品1小包及吸食器等物,警方將2人帶回後即進行採尿、槍彈送驗,並將在偵訊後把全案依槍砲、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