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希澈「每天只能睡30分鐘」 揭四次元背後的艱辛生活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個性四次元、幽默,說話無厘頭的方式經常帶給粉絲、觀眾許多歡笑,淘氣的模樣讓人經常忘了他其實已經33歲了;近日他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中,與後輩GFRIEND聊起剛出道時的事情,坦言因為繁忙的日程,日子過得很辛苦。

▲金希澈出道初期因為人氣高,工作滿檔,每天只能睡30分鐘。(圖/翻攝自金希澈IG、Dailymotion)

金希澈日前在節目中提起出道時,因為同時有團體的活動,還要參加綜藝節目《X MEN》、《情書》等,除此之外,同時還兼具廣播節目DJ的身分,忙碌的工作讓他有時候結束行程已經是凌晨4點了,只能在車上睡30分鐘左右,之後又得重新準備展開一天的行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希澈曾一度陷入低潮,討厭所有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回想起那段時光,金希澈坦承當時真的很討厭所有的事情,討厭一切,討厭舞台、討厭綜藝,不想工作,但是為了身邊的人還是堅持下去,也靠著姜虎東的鼓勵、加油熬過了辛苦的階段,不過因為有那個艱辛的時期,才有現在發光發熱的他,因此暖心提醒後輩要懂得感恩所擁有的每個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