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4歲兒單手灌籃 飛奔躍過障礙物「帥炸天」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嚴立婷個性直率,2010年和球星張智峰結婚,生下1子張恩睿(Willson),經常分享寶貝兒子的成長點滴。她元旦這天,在臉書上公開一段影片,4歲大的Willson拿著籃球,快步衝向小籃框,快到達時,一個奮力躍起,直接灌籃,模樣帥翻天。

▲嚴立婷兒子Willson表演超強灌籃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影片中,Willson穿著睡衣配上球鞋,先是對著鏡頭,帥氣地比了YA,接著就拿著球,直接衝向玩具籃框,躍過路上的障礙物,俐落地「飛扣」單手灌籃,頗具有籃球員爸爸的架式,讓粉絲直呼帥呆了。嚴立婷也在貼文中提到,「哥看完NBA之後,手癢就是想灌籃!」兒子似乎也知道自己的灌籃英姿,還會要求她拍成影片,讓她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立婷兒子Willson表演超強灌籃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▲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對兒子疼愛有加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Willson從小不只展現過人體育天份,還會對媽媽說出許多貼心的話,展現暖男的一面,有次嚴立婷載著他去上學,他突然說:「媽咪,我以後長大會保護你,還要牽你的手過馬路,還會帶你去買車輪餅,我會照顧你的。」讓她感動萬分。嚴立婷透露,「我從小就讓他知道,我不能沒有他。」會給兒子足夠的愛,他才會懂得愛人,行為也不會偏差到哪裡。

▼嚴立婷影片。(影片/取自嚴立婷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▼嚴立婷影片。(影片/取自嚴立婷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