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小手或十指緊扣? 「6種牽手方式」看出他愛你有多深

▲其實從牽手的方式,也能看出情侶之間的感情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的愛人都怎麼牽你的手?多數情侶們都習慣牽著手,但你知道嗎?其實透過牽手方式,也能揭露出你們的感情程度及個性,想了解另一半對這段愛情的看法嗎?國外網站《Romance Tracker》列出以下6種情侶間的牽手方式,趕快來揭穿他內心的真實想法!

1.掌心面對面
多數情侶們會以掌心面對面的方式牽手,這在心理學上被認為是一種保護對方的方式,最常出現在兩人一起穿越馬路和壅擠道路時,而特別的是,通常掌心向下的那一方在愛情裡大多扮演領導的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十指相扣
常常十指緊扣的伴侶往往有更深刻的連結,能看出他們已不只是生理上的因素吸引著彼此,而是心靈上的呵護與關愛。這樣的牽手方式,顯現出他們多在乎對方,也能在對方面前表現脆弱而不覺得彆扭,能誠實的表達自己。

3.抓一隻手指頭
當另一半習慣用手牽著你的手指時,代表你們做任何事都很獨立,隨時精神充沛,永無止盡的在生活中找樂趣,把生活體驗看得比愛情還重,並享受獨處的時光,不會為了感情委屈自己,擁有這種伴侶會比較辛苦,但相對來說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會很不錯!

4.勾肩搭背
勾肩搭背相當親密,兩個人緊緊靠在一起,一不小心很可能擦槍走火!把另一半緊緊包裹在懷裡,代表一種極強大的保護心態,不許別人欺負和靠近,占有慾極強,但如果只是單純把手放在對方肩膀上,代表著你為他感到自豪,並希望避免他受到任何危險。

5.拳頭緊握
這種牽法多在婚禮上看到,是一種堅定、互相保護的姿態,代表愛情非常健康,懂得互相尊重,同時也是向外人宣告主權,誰都不準隨意地走入他們之間。

6.抓著手腕
如果另一半常直接抓你的手腕往前走,這代表著他個性強悍、侵略性強,對任何事情都過度自我,有極度被需要的安全感,但相對來說,他們通常非常熱愛親吻、做愛等充滿激情的親密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